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嘉兴撤地建市“40年·40人” 先锋人物推选活动开启
2023-05-31 10:58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杨颖慧 通讯员 金 靖

  嘉兴撤地建市“40年·40人” 先锋人物推选活动开启


  

  本报讯 每个人心中都铭记一个时代,一个属于自己的城市记忆。撤地建市40年,波澜壮阔,谁是历史的见证者?谁又为这座城市的发展作出了不凡的贡献?为回顾和彰显嘉兴市4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社会形成“四敢争先”的浓厚氛围,不断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热情,嘉兴将开展撤地建市“40年·40人”先锋人物推选活动,即日起到6月20日截止。

  此次推选活动由嘉兴撤地建市“40年·40人”先锋人物推选活动工作小组主办,推选范围为嘉兴撤地建市40年以来,全市各地、各行业、各领域涌现出的,政治素质过硬、道德情操高尚、事迹厚重感人、影响广泛深远,具有较强先进性、代表性、时代性和典型性的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军人、干部和各界人士等先进人物。另外对嘉兴作出重大贡献的非嘉兴籍人员,以及居住在外的嘉兴人均可参与评选,符合条件的已故人员可以追授。

  推选标准包括政治立场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牢牢站稳党的政治立场,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事迹突出感人,在嘉兴经济社会发展中奋发有为、拼搏奉献,作出重要贡献;在所从事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在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中取得重大成绩;在平凡中体现大爱,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群众基础深厚,具有良好道德素质和职业素养,模范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群众口碑好、认可度高,是社会公认的榜样和标杆。

  推荐方式为他荐和自荐相结合,广大读者朋友可扫描二维码填报推荐表,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jx40nian40renzj@163.com。

  扫描二维码下载推荐表


标签: 嘉兴撤地建市“40年·40人”;先锋人物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