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领导带队开展走访企业活动
2023-03-22 10:08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樊昕旖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玲慧带队深入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区的制造业企业,实地调研企业生产运行等工作,并和企业负责人等座谈交流。

  在浙江禾欣控股有限公司,高玲慧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对企业良好的发展态势表示赞赏。她指出,禾欣控股见证了嘉兴的发展历程,是一家有历史、有影响力、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要充分利用中央和省委、市委坚定不移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良好政策,咬紧牙关坚持,咬定目标拼搏,高质量推进企业发展;要充分发扬民营企业机制活、经营稳、管理精等特点,敢闯敢为敢干;要以科技促发展,向创新要效益,加强校企结合,借脑借力占领科技创新制高点;要以今年嘉兴撤地建市40周年纪念活动为契机,总结企业发展经验,展示企业发展形象。

  凯米光学(嘉兴)有限公司隶属于韩国凯米光学集团,具备雄厚的镜片加工和生产实力。高玲慧和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了解公司发展、生产经营等情况,关切询问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她表示,希望企业进一步提升智慧化和信息化水平,在日后的发展中展现速度、体现特色。她还叮嘱各有关部门要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及时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

  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排名第一的多核微型逆变器供应商,落户嘉兴后发展势头十分迅猛。在企业展厅,高玲慧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规模总量、科技创新、人才引育等情况。“企业遇到什么困难?”“需要什么帮助?”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玲慧与调研企业展开交流互动,并就科技型企业税收政策、打造更优营商环境等听取来自企业的意见建议。

  最后,高玲慧来到浙江正泰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展厅,并走进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线,全面了解生产工序、产品销售、市场运营等情况。她表示,希望企业对标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发展定位,把握形势,脚踏实地,逆势而上,做好做强,争当企业发展的“领头雁”,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标签: 市领导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