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嘉兴市党政军领导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2022-12-07 09:17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裘建锋

  致以崇高敬意 表达深深哀思

  昨天上午,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嘉兴军分区领导和担任过地市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怀着极其沉痛的心情,集体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电视实况直播。

  上午10时,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开始。胸佩白花的市领导全体肃立,在悲壮的哀乐声中默哀三分钟,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深深哀思。在追悼大会中,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致的悼词,追忆江泽民同志伟大光辉的一生。追悼大会结束时,大家悲痛肃立,向江泽民同志遗像深深三鞠躬。

  大家表示,江泽民同志逝世的噩耗传来以后,红船旁的嘉兴儿女一直沉浸在悲痛之中。我们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杰出理论贡献、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我们要认真学习江泽民同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风范,学习他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科学态度和创造精神,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嘉兴力量。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致的悼词,高度评价了江泽民同志光辉的战斗的一生,充分表达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厚感情和深切悼念。我们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所致的悼词、《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和《人民日报》《解放军报》的社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标签: 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