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学原文悟原理 下实功求实效 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当示范
2022-11-09 09:06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迟伟涛

  李军参加所在党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11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与支部党员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李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全市政府系统的中枢部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求实效、当示范。

  李军就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等为支部党员作辅导。他说,党的二十大是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创新性和实践指导性,要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真信笃行。

  李军强调,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争当示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对党绝对忠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持之以恒抓学习上争当示范,增强学习意识,保持求知若渴的学习状态,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以学促干、学用相长。要在服务大局提能力上争当示范,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提升参谋辅政、统筹协调和督办落实的能力,保障政府工作高效有序运转。要在坚持不懈优作风上争当示范,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强化党支部日常监督和党员民主监督,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要在争先创优强党建上争当示范,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一流党支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骆叶青分享参会感悟,部分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标签: 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