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切实把感恩之心转化为对标“两个先行”、奋进“两个率先”的强大动力
2022-07-21 10:02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裘建锋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红船论坛报告会

  昨天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红船论坛报告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悟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擘画“八八战略”总纲领总方略,为浙江改革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的全过程,特别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嘉兴的关心关爱、指示指引和殷殷嘱托,切实把感恩之心转化为对标“两个先行”、奋进“两个率先”的强大动力。会上,省记协副主席兼省新媒体专委会主任周咏南以《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为主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周咏南怀着深厚感情,围绕“总书记对嘉兴的关心”“《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习近平浙江足迹”等方面,以切身经历和大量生动事例,带领大家深切回顾了习近平同志在浙江任职期间的领导工作历程,真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对嘉兴的关心关怀,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真挚朴实的为民情怀和深入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高超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战略决策水平。

  会议指出,报告论述深刻、准确生动,思想性、针对性、感染力都很强,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决定性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迈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浙江、嘉兴更为重要、光荣的使命担当,寄予殷切期望。我们更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勇于担当,不负嘱托、不负使命,切实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强大的奋进动力,对标“两个先行”、奋进“两个率先”,在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新征程中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争当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深刻学习领悟真理伟力,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深入打造具有“红船味”“嘉兴味”“新时代味”的学习宣传宣讲品牌,持续掀起学习《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要积极推动成果转化,激发奋进“两个率先”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把嘉兴打造成为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加快打造党群干群关系最融洽城市和民生幸福高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红船论坛报告会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