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 汇聚更多智慧力量
2022-06-21 09:07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浙江日报记者 万笑影   本报记者 裘建锋

  黄莉新在参加嘉兴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 汇聚更多智慧力量

  昨天下午,黄莉新同志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嘉兴代表团审议十四届省委报告时指出,袁家军同志所作的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政治性、体现先行性、富有创新性、彰显人民性,是一个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思路谋划新、工作举措实的好报告,对于我省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黄莉新指出,报告高举伟大思想旗帜,充分彰显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系统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展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政治品格。报告书写高分靓丽答卷,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极不平凡、积累的经验极其宝贵,全面展示开启系统性变革、实现历史性跨越的辉煌成就。科学描绘先行蓝图,鲜明昭示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新境界的使命追求,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体现以浙江先行为全国发展探路的使命担当。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以人的现代化为核心,把共同富裕摆在突出位置,集中体现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价值取向。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坚定宣示在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上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的意志决心。

  黄莉新指出,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为政协履职尽责指明了努力方向。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决策部署,聚焦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智力密集优势,以高质量建言助力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政协团结联谊凝心聚力优势、努力画出推进“两个先行”最大同心圆;更好发挥政协联系服务群众桥梁纽带优势,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认同感;更好发挥政协工作主体人才荟萃优势,引导政协委员争做“两个先行”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汇聚更多智慧力量。  


标签: “两个先行”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