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领导赴秀洲区走访联系街道、企业和调研人大工作
2022-06-15 08:5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陆省宁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玲慧带队赴秀洲区走访联系街道和联系企业,调研人大工作。

  上午,高玲慧一行首先来到所联系的嘉兴艾比特贸易有限公司。当了解到近年来该公司生产销售每年都以翻番的趋势在发展时,高玲慧鼓励企业要继续稳固国外市场,同时积极拓展国内市场,为我市经济稳进提质作出贡献。

  在高照街道运河社区,高玲慧详细了解所联系的高照街道基本情况和今年重点工作,以及运河社区未来社区建设和特色工作等。高玲慧表示,要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力争走在前列;扎实推进平安建设,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抓紧抓牢党的建设,打造良好的城市环境;不断优化服务,全力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下午,高玲慧一行前往秀洲区人大看望机关干部,专题调研秀洲区人大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介绍。高玲慧指出,秀洲区面对疫情,应对好、反应快、措施实,经受住了考验;干部队伍心齐气足、谋定而动的信心足,谋划工作思路开阔,谋出了新天地、新活力、新气象,发展有转机、能跨越,后发优势明显。下一步,要咬定目标、咬紧牙关,抓投入、抓项目,做好“一条运河、一个机场和一大产业”三篇文章,为嘉兴高质量发展大局作出更多秀洲贡献。

  高玲慧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秀洲区人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区委对人大工作真重视、真支持,对人大班子配备到位,为人大工作开展创造有利条件;区人大与区委同心同向,主动服务中心大局,积极努力,履职扎实,工作活力强劲;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打造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思考有深度、实践有方法,工作饱满有成效。就下一步工作,高玲慧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服务大局,积极担当作为;坚持人大主责主业不懈怠,做到求实效、创特色;坚持抓好人大机关和人大代表“两支队伍”建设,不断激发人大工作新活力;积极探索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建设,上下求索、闯出新路,为建设全过程人民民主市域典范作出贡献。

  随后,高玲慧一行又来到王江泾镇代表联络站,听取该镇有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情况。高玲慧指出,党委对人大工作支持有力,镇人大工作规范、履职见效,联络站建设有阵地、有布局、有特色,代表积极参与,助推中心工作富有成效。围绕下一步工作,高玲慧要求,要加强对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建设的思考与实践,将人大核心业务植入基层单元,继续推动王江泾镇人大工作走在前列。


标签: 人大工作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