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领导赴桐乡调研
2022-01-10 09:17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俞佩忠

  1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帅燮琅率市级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桐乡市,先后走访了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安保指挥部、振石总部大楼和高桥街道三治融合馆等,实地调研数字安保、总部经济和社会治理情况,并对桐乡市政法平安工作进行深入指导。

  在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安保指挥部,帅燮琅听取了“数字安保”建设情况介绍,调研了基层治理“141”体系与疫情防控六大机制融合联通情况,对桐乡市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迭代升级“数字安保”体系,打造风险闭环管控的安保新模式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基层治理体系和“数字安保”能力,构建“除险保安”的强大体系。

  在振石总部大楼,帅燮琅仔细听取了振石集团发展历程、经营状况与产品应用等情况介绍,他希望企业充分发挥好“总部经济”头部效应,辐射带动上下游产业链,以科技创新助力“制造”迈向“智造”,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在高桥街道三治融合馆,帅燮琅深入了解了“三治融合”基层治理的实践情况和发展过程,充分肯定了“三治融合”实践的创新经验,希望发挥好数字化改革的裂变效应,升级打造“四治融合”新模式,全面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推动实现从“发源地”向“示范地”的蝶变跃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帅燮琅听取了桐乡市工作情况汇报,对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要站在守好“红色根脉”的高度,旗帜鲜明地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牢牢守住平安稳定底线,进一步提高标准、攻坚克难、打造亮点,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动态平衡。要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持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效,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加快锻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红船旁政法铁军。


标签: 调研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