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充分准备 全力以赴交出疫情防控高分答卷
2022-01-06 09:02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顾亦来

  张兵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上强调

  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充分准备 全力以赴交出疫情防控高分答卷

  昨天下午,省委召开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后,我市立即召开续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市委书记张兵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充分准备,全面严起来、紧起来,谋划最佳战略,采取最优战术,落实最强战备,夺取最好战果,全力以赴交出疫情防控高分答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军主持,市领导刘冬生、高玲慧、陈利众、王涛等出席。

  张兵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警惕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补齐短板、规范到位、监管到位,确保所有环节、所有人员、所有点位、所有区域不失管、不漏管、不破防。要提高预见性,在不折不扣落实好省里“六大机制”的同时,结合嘉兴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集思广益、提高标准,强化数字赋能,突出务实管用,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和应急机制。要提高规范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严格人员全程闭环管控,严防海港口岸疫情输入,严密做好冷链物品防控工作,严守大门中门小门。要提高纪律性,各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始终处于激活状态、保持战时状态,落实应急值守制度,全面强化督促指导,坚持常态、紧盯重点、清单销号,做到一级抓一级、一行管一行、一环扣一环。要提高科学性,合理统筹工作力量,加大对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力度,科学调配人员力量,用好新时代“网格连心、组团服务”机制,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

  张兵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秉持“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理念,严管严控人员密集场所,做好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和春运组织保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用心用情开展走访服务,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确保全市经济开好局、起好步,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好。  


标签: 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