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领导赴秀洲区调研
2022-01-04 09:18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杨 茜

  1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帅燮琅率市级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秀洲区,先后考察江南摩尔智慧联勤警务站、嘉兴市文化艺术中心、新塍镇社会治理综合信息指挥中心等,并对秀洲区政法平安工作进行深入指导。

  “大家辛苦了,向你们致敬!”在江南摩尔智慧联勤警务站,帅燮琅亲切看望了值班干警,并详细了解智慧平台建设情况,当听到当地群众踊跃争当秀洲“红马甲”,为地方平安建设助力时,他给予点赞。他指出,要积极发动群众力量参与社会治理,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共同体。

  在嘉兴市文化艺术中心,帅燮琅参观了嘉兴市美术馆、秀洲区图书馆,并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在秀宏大楼,帅燮琅详细了解秀洲区创新打造的“建筑垃圾全流程监管应用场景”,他要求进一步迭代升级应用场景,加快打造标杆、创出品牌。在新塍镇社会治理综合信息指挥中心,他对“塍益580”社会治理云平台系统建设成效表示肯定,要求进一步整合信息资源,升级智慧系统,为平安建设提供智治支撑。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帅燮琅认真听取了秀洲区工作情况汇报,对秀洲区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秀洲区身处革命红船起航地、党的根脉之地,要更加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深化平安稳定,不断完善风险闭环管控的大平安机制,推动实现维稳保平安向法治创平安、静态平安向动态平安、一时一域平安向全程全域平安的根本性转变。要更加注重队伍建设,继续发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特质,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加快锻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红船旁政法铁军。

  最后,帅燮琅强调,要高度重视岁末年初的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好平安稳定工作责任,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市领导;秀洲区调研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