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张兵会见出席 2021“星耀南湖·长三角精英峰会”的院士专家
2021-09-24 09:25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裘建锋

  2021中国浙江“星耀南湖·长三角精英峰会”今天开幕。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张兵会见了前来参会的院士专家。市领导毛宏芳、龚和艳、敖考权,省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张旭明参加会见。

  张兵向各位院士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秋分时节,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主场活动在嘉兴举办,在这样一个丰收的季节,我们组织“星耀南湖”人才盛会,迎来了各位院士专家,相信这场盛会一定会取得丰硕成果。

  随后,张兵简要介绍了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嘉兴是中国共产党的梦想起航地,位于长三角中心腹地,区位优势明显。嘉兴历史悠久、文化璀璨,是马家浜文化发祥地。嘉兴也是统筹城乡发展先行地,正奋力打造践行新发展理念示范地。进入“十四五”,嘉兴正处于蝶变跃升、跨越发展的历史方位,正开启共同富裕的新征程,奋力推动嘉兴从“统筹城乡发展的典范”向“共同富裕的典范”蝶变,建设“五彩嘉兴”,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

  张兵说,嘉兴高质量发展的背后,离不开科技和人才的支撑,未来的发展还是要靠科技和人才。因此,我们坚持每年举办“星耀南湖”,借此平台更好地推介嘉兴,表达我们对人才的渴求。诚挚邀请各位院士专家多来嘉兴看看,帮助我们把党的梦想起航地建设得更加美好。

  院士专家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专业领域以及对嘉兴印象。大家认为,嘉兴是中国共产党梦想起航的地方,人杰地灵,潜力无限。近年来,嘉兴各方面发展跑出了“嘉兴速度”,美誉度不断提升,城市越来越美,配套越来越好,是一个让人想要留下的地方。同时,嘉兴对专家人才礼遇有加、无微不至,营商环境优越,是个干事创业的好地方。希望通过“星耀南湖”这个平台,增进彼此了解,寻求合作机会,为党的梦想起航地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标签: 长三角精英峰会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