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张兵会见多国驻华使节考察团
2021-09-17 09:12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裘建锋

  昨天下午,出席中国质量(杭州)大会的17个国家驻华使节赴嘉兴考察调研。市委书记张兵会见考察团。市领导王涛、陈利众、敖考权等参加。

  张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嘉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嘉兴区位优越、文化繁荣,是红船起航地和红船精神凝练升华地,当前正认真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统筹城乡发展先行的优势,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的典范城市。

  张兵指出,近年来嘉兴所取得的一系列发展成就,是浙江乃至中国发展的一个缩影。本次中国质量大会,是一场国际质量盛会,有利于进一步推进质量领域的国际交流合作。希望大家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深入嘉兴、了解嘉兴,在嘉兴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嘉兴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合作,为世界各国朋友到嘉兴考察交流、拓展合作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推动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爱尔兰大使安戴文代表考察团对嘉兴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嘉兴是一座美丽的城市,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这里。爱尔兰和嘉兴很有渊源,双方都有悠久的历史、绵长的海岸线,也有差不多的人口规模,而且都重视绿色、创新发展,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交流合作。此次嘉兴之行,考察团充分领略了嘉兴企业和嘉兴制造的风采。希望今后能够加强商贸合作,共同把好产品质量关,赢得各国消费者的信赖。

  会见前,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走访参观了五芳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雅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历程、质量把控等情况,实地感受嘉兴本土龙头企业和传统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现状,亲身体会我市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的成效。

  据悉,第四届中国质量(杭州)大会于9月16日至17日在杭州举行。会上,嘉兴市南湖区行政审批局受理服务科获得第四届中国质量奖“一线班组”提名奖。


标签: 会见;考察团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