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7次主任会议
2021-04-08 09:2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陆省宁

  昨天上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7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主持会议,副主任朱海平、王马青、张永红、沈建华、赵建明、卓卫明,秘书长汤云良等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开展《嘉兴市南湖保护条例》实施情况专题视察的方案。刘冬生指出,要认真对待此次专题视察,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南湖环境和资源的保护、传承,共同守好党的红色根脉。要认真把握此次专题视察,对照《条例》规定,一条一条细扣真查,进一步推动《条例》落地见效。要认真反馈此次专题视察发现的问题,以问题“清单化”推动监督“具体化”,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组织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开展“聚民情、汇民智 助力‘十四五’新开局 喜迎建党百年”走访服务选民活动的实施方案。刘冬生强调,针对目前活动多、要求高、时间紧的现状,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各项活动和工作有序开展。要把握好重点和亮点,做到规定动作高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要力戒形式主义,坚持用系统观念统筹各项活动,突出活动的实际实用实效。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开展《浙江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执行情况检查、2021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重点调研课题实施方案等。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专职委员,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标签: 主任会议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