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
2020-12-31 09:05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陆省宁

  昨天,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副主任王马青、张永红、沈建华、赵建明、祁海龙、卓卫明,秘书长汤云良和常委会委员等出席会议。市政府市长毛宏芳、副市长邢海华,市中级法院院长姚海涛,市检察院检察长杨劲松等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戴铭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我市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2019年度嘉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市级政府投资项目、2020年度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2021年度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等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商务局、嘉通集团分别关于审计工作报告反映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提请批准调整2020年度市本级预算、市本级2020年新增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0年度市本级预算调整的决议(草案);审议了《嘉兴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嘉兴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嘉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以及有关人事事项等。会议还听取了部分省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的报告。

  市监委相关负责人,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级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省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


标签: 会议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