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全国知名网络·新媒体记者嘉兴行活动启动
2020-10-29 08:50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谢梦骑

  “喜迎建党百年,统筹城乡发展看嘉兴”

  昨天,“喜迎建党百年,统筹城乡发展看嘉兴”全国知名网络·新媒体记者嘉兴行活动启动。该活动由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嘉兴市委宣传部、嘉兴市委网信办联合主办。

  明年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为全面展示嘉兴高质量发展的新实践、新成果、新经验,来自全国近30家主流网络媒体的记者、编辑将组成采访团,奔赴嘉兴各地,深入一线,聚焦发掘嘉兴在统筹城乡发展过程中的建设成果和重要变化。

  启动仪式上,嘉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祝亚伟发表致辞并介绍了嘉兴近年来在经济建设、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光明网的李宜蒙作为记者代表表示,嘉兴作为红船精神的发源地,在统筹城乡发展方面具有独到经验,很期待此次活动可以碰撞出融合传播的火花,写出最动感、最有韵味的嘉兴。

  启动仪式上,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秘书长傅亦军,嘉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嘉兴市委网信办主任程恩光分别为采访团授旗。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采访团一行将分成两组,分别前往南湖区、秀洲区、嘉善县、桐乡市等地,采访体验城市社区、农村家宴中心、有机农业园、农耕体验馆、未来科学城、历史古镇等。


标签: 嘉兴行活动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