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要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 坚决做好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曝光问题的整改落实
2020-10-22 08:48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裘建锋

  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强调

  要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 坚决做好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曝光问题的整改落实

  昨天晚上,市委书记张兵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对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曝光我市部分学校应用平板电脑教学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领导毛宏芳、马永良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事暴露出我市在相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教训十分深刻。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站位来看待分析此次《焦点访谈》曝光的问题,真心诚意地接受舆论监督;要直面问题,迅速行动,以更高的标准抓好整改落实,成立市委书记、市长任双组长的整改领导小组,对问题逐项分析研究、逐项整改到位。要立即组织力量对全市面上的情况进行深入排摸,诚恳听取学生、家长、教师等各方面的意见,开门整改,促进规范化管理。

  会议强调,要举一反三。在学校层面,凡是涉及教学教育物资采购、有关学生收费事项的,要充分尊重家长、学生等各方面的意见;在社会层面,凡是涉及公共利益的重大改革、重大政策、重大项目,都要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纪检监察部门马上启动调查,及时跟进,对发现监管不到位、工作不作为等问题,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做任何工作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善作善成的能力,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


标签: 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