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毛宏芳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0-09-23 09:04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张瑞洁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深入企业、工地、车站等地,督查安全生产。他要求,安全生产无小事,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在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毛宏芳走进厂区、中控室等地,实地检查危化品安全生产情况。“潜在的危险源都有哪些?都做了哪些应对措施?平时有没有做安全隐患的排查登记?”对关系安全生产的问题,毛宏芳询问得格外仔细。了解到企业每日都会对安全生产进行排查登记,毛宏芳予以肯定,他指出,企业要负好主体责任,特别是要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做好隐患点的排查,政府也要加强监管,大家都要把安全生产当作头等大事,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随后,毛宏芳一行来到有轨电车项目轨道铺设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和安全生产情况。“目前项目进度如何?有没有发生过安全生产方面的事故?”毛宏芳一边听取介绍,一边就关心的问题频频提问。了解到目前项目进展较为顺利,也没有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毛宏芳表示,有轨电车项目建设,市民的关注度很高,要再接再厉,在抓进度的同时,严格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层层压实责任,把安全生产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让安全生产形成习惯。

  最后,毛宏芳一行来到嘉兴高铁南站,检查铁路运输安全情况。国庆节、中秋节双节将至,市民出行迎来小高潮。“节日期间预计会有多少客流?有没有做好应急预案?”毛宏芳来到这里,深入了解节假日车站客流量、安全检查、应急处置和运力保障等情况。他说,节假日期间,出行人数增加,火车站等地是风险防控的重点,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举措,确保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绝对安全。  


标签: 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