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深化合作 互利共赢 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贡献力量
2020-09-16 10:46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裘建锋

  张兵与启迪青年团座谈交流时指出

  深化合作 互利共赢 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贡献力量

  昨天,市委书记张兵与启迪青年团座谈交流,启迪青年团团长、启迪未来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彭顷砡,市领导敖考权参加。

  据悉,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依托清华大学设立、聚焦科技服务领域的大型科技投资控股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科技服务平台,启迪青年团是经过严格政治历练、实践锤炼的青年精英团队。

  张兵对启迪青年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兵说,嘉兴历史文化、革命文化源远流长,面临的重大机遇前所未有。嘉兴正把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为首位战略,坚决当好浙江省接轨上海的“桥头堡”、承接上海辐射的“门户”,着力把嘉兴打造成为长三角核心区枢纽型中心城市、面向未来的创新活力新城、国际化品质的江南水乡文化名城、开放协同的高质量发展示范地,努力成为长三角城市群、杭州湾北岸一颗强劲活跃的璀璨明珠。嘉兴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红船精神为动力,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大力建设“五彩嘉兴”。

  张兵表示,启迪是年轻人向往的、卓越的科技企业,特别是在科技成果的转化、科创型企业的集聚发展上独具优势。希望大家能够茁壮成长,为国家科技创新作出更大贡献。双方要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推动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共同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彭顷砡表示,嘉兴源远流长的历史积淀让人神往,均衡富庶的发展现状令人赞叹,未来发展的壮丽蓝图使人振奋,启迪青年团将会加强学习,加深对嘉兴的了解,集合优势资源为嘉兴的高质量发展服务,为打造“最精彩板块”助力。

  据悉,8月27日,嘉兴市已经与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云签约”的形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创新总部、国际创新港、创新学院、科创集团等8个方面开展合作,推动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标签: 长三角一体化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