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2020-09-02 08:58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潘程程

  昨天,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李智勇率全国政协调研组一行就“有关推进长三角现代交通更高质量一体化建设”重点提案督办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市领导张兵、高玲慧、徐淼、洪湖鹏、沈晓红、朱静绮、敖考权等陪同调研或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前往嘉善祥符荡科创绿谷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嘉善片区展示馆,了解和听取了示范区嘉善片区空间、交通、产业、先行启动区规划等有关情况的汇报。随后来到嘉善县客运中心北站(西塘站),实地调研了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内示范线路开行状况,并对相关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出建议。

  下午,全国政协调研组听取了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有关工作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2018年11月以来,我市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机遇,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首位战略,紧扣高质量、“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和生态绿色,聚焦“12410”战略、枢纽嘉兴和示范区建设,从打造综合交通运输通道、共建长三角国际枢纽群和共享管理服务一体化三方面出发建设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李智勇指出,近年来,嘉兴充分发挥地理位置和政策红利优势,在现代化建设中成就斐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嘉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谋划建设“联接东西南北、通达海内海外”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让人印象深刻,下一步的交通谋划令人备受鼓舞。对浙江省、嘉兴市和嘉善县提出的有关意见建议,调研组将认真分析研究,努力建言推动落实。

  陈铁雄表示,调研组此行,体现了国家对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将有力推动长三角现代交通更高质量一体化建设。调研组一行的真知灼见和对发展遇到的问题给予的理解和支持,让人备受鼓舞。在下一步工作中,浙江会充分吸纳各位领导、专家的宝贵意见,进一步完善项目,推动相关工作高质量、高水平推进。  


标签: 调研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