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张兵会见伟光汇通集团总裁王军一行
2020-06-05 08:47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裘建锋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张兵会见伟光汇通集团总裁王军一行,双方就开展深入合作等进行座谈交流。市领导邢海华、敖考权参加会见。

  张兵对王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嘉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兵说,嘉兴是中国共产党的梦想起航地,位于长三角的中心腹地,处在上海都市圈、杭州都市圈、环太湖都市圈三大都市圈的交汇处,是江南文化发祥地、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正努力打造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地。当前,嘉兴迎来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和建党百年两大“百年未有之大机遇”,正着力打造“三城一地”,努力建设成为长三角城市群、杭州湾北岸的一颗强劲活跃的璀璨明珠。同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目标新定位,嘉兴提出要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最精彩板块中,最鲜艳的是以红船精神为引领的革命红色,最活跃的是以创新开放为动力的经济蓝色,最厚重的是以历史人文为积淀的文化青色,最灿烂的是以均衡富庶为特征的生活金色,最动人的是以秀水泱泱为基底的生态绿色。

  张兵说,“五彩嘉兴”需要共同绘就。伟光汇通集团是国内文旅产业小镇领域的领军企业,开发运营的文旅古镇有13个,有丰富的开发经验和成功的运营案例。秀洲区王江泾镇是个有文化底蕴的地方,千年大运河穿境而过,长虹桥有400多年的历史。希望伟光汇通集团和秀洲区能够成功牵手,打造嘉兴文化旅游的又一张“金名片”。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支持项目建设,为项目提供最优服务。

  王军感谢嘉兴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伟光汇通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说,嘉兴的经济实力雄厚,区位优势明显,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彰显出了独特的城市魅力,让人心生向往。嘉兴未来的发展前景广阔,“最精彩板块”的目标定位振奋人心,“三城一地”的蓝图十分美好,也为我们开发运营文旅项目创造了空间。我们将进一步深入调研,挖掘嘉兴的文化资源,力争在嘉兴打造一个长三角休闲度假目的地、中国大运河文化复兴典范,为“最精彩板块”的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标签: 会见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