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咬定目标不放松 拉高标杆抓落实 进一步巩固经济回升势头
2020-05-26 09:02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张瑞洁

  毛宏芳在“争先创优” 月度工作例会上强调
咬定目标不放松 拉高标杆抓落实 进一步巩固经济回升势头

  

  昨天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争先创优”月度工作例会。会上,市争先创优夺取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专班综合组通报工作情况,各县(市、区)、各专班汇报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强调,咬定目标不放松,拉高标杆抓落实,深入实施争先创优行动,进一步巩固经济回升势头,确保“两手硬、两战赢”。常务副市长徐淼,副市长姜波、盛全生、沈晓红、江海洋、叶忠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秘书长沈建华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毛宏芳指出,专门召开“争先创优”月度工作例会,就是要让各县(市、区)、各专班晒一晒成绩、找一找差距、想一想对策、比一比结果。当前我市经济运行秩序正在加快恢复,4月“V”型态势更加巩固,MEI指数有5个县(市、区)处在“优”区间,2个县(市、区)处在“良”区间,特别是平湖、南湖、嘉善3个县(市、区)进入全省前十。同时我们必须清醒看到,我市经济下行压力依然存在,与先进地区还有不小差距,各级各部门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围绕全省、全市、各县(市、区)、各专班工作目标,破解难题、逆势奋进,全力夺取经济高分报表。

  毛宏芳要求,抓好落实要依靠专班,市、县两级要把专班建好、运作好。专班要真“专”,要抽调精兵强将,进一步优化专班架构,专班的同志投入精力要集中,真正做到静下来、专进去。专班要会“专”,专班的同志要能够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分析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及时采取政策。专班要善“专”,要善于做专业化的事情,每一个专班成员都要成为专家,不仅要把专班职责范围搞得清清楚楚,把业务工作做好,还要善于总结提炼、归纳提升,争取更多的经验做法被省里推广。


标签: 经济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