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嘉兴产城半导体产业园项目昨日签约
2020-04-01 09:03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朱 鑫

  我市再添百亿级大项目

  昨天下午,总投资106亿元的嘉兴产城半导体产业园项目在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约落地。市领导毛宏芳、陈利众、徐淼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毛宏芳说,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嘉兴迎来重要发展机遇。在城市能级上,嘉兴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高起点、高品质规划城市建设,未来前景广阔;在产业引育上,嘉兴瞄准高科技前沿产业,全力招才引智,抢占科技制高点,已成为新兴产业的投资热土;在宜居生态上,嘉兴拥有优秀的自然环境和营商环境,区位优势明显。

  毛宏芳表示,嘉兴市政府及嘉兴经开区将以“店小二”的精神,共同努力,把项目服务做到位,希望嘉兴产城半导体产业园项目沿着既定目标全力前进,与当地政府一起开启城市、产业的新纪元。

  宁波产城集团是一家集产业孵化、城市建设、城市运维于一体的产城开发集团,公司通过资本市场的投融资整合新兴产业资源,致力于打造学界、业界、资本界的良性通道。

  项目投资方、宁波产城集团董事长叶骥表示,嘉兴产城半导体产业园项目集合了全球半导体行业的龙头资源,未来将成为具备全球行业影响力的人才、技术高地。签约仪式后,公司将会同嘉兴经开区加快项目推进,保证首期项目的开工,向建党百年献礼。

  记者了解到,嘉兴产城半导体产业园项目选址位于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先进制造业基地,用地规模约400亩,计划总投资106亿元,预计完全投产后,年总产值超过300亿元。其中首期项目计划于今年7月底前开工建设,达产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80亿元人民币。

  据悉,投资方同步还与嘉兴市政府合作成立了100亿元规模的产业基金,为产业园项目引进有全球影响力的半导体龙头制造企业及相关配套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嘉兴产城半导体产业园项目从首次洽谈到本次签约,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创造了嘉兴经开区历史上项目签约的最快纪录。今年初以来,嘉兴经开区努力克服疫情影响,项目签约逆势上扬,接连引进金狮集团购物中心项目、浦软(嘉兴)孵化器首批项目、诺梵巧克力生产基地及销售总部项目等,以全力冲刺的姿态,夺取项目招引“开门红”。

标签: 项目签约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