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张兵走访省科技厅、省生态环境厅
2020-03-24 08:58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通讯员 温春阳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张兵率队先后走访省科技厅、省生态环境厅,介绍去年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省级部门长期以来对嘉兴的关心支持,并对接沟通有关工作。市领导毛宏芳、王涛、盛全生、江海洋、敖考权等分别参加有关走访。

  张兵一行首先来到省科技厅。张兵简要介绍了去年嘉兴科技创新的有关情况,并就有关工作与省科技厅领导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他说,嘉兴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创新强省、人才强省的决策部署,坚持把科技创新摆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来抓,大力实施“双百双千”计划,全力以赴引进创新载体和创新人才,加快集聚创新动能,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奋力打造全省区域创新体系副中心城市和面向未来的创新活力新城。希望省科技厅在规划上把嘉兴摆上位置、工作上加强指导、项目上大力支持,助推嘉兴科技创新取得新突破。省科技厅党组书记何杏仁、厅长高鹰忠对张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何杏仁表示,嘉兴取得的科技创新成就有目共睹,为全省科技创新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服务支持地方抓好科技创新,大力支持嘉兴G60科创走廊建设、引育重大创新载体、打造全球科创活动品牌、开展创新试点以及嘉善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

  在省生态环境厅,张兵介绍了去年嘉兴的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工作。他说,去年嘉兴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为总抓手,开展六轮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超常规推进固废处置项目建设,实现了环境质量、固废处置能力、执法力度、公众满意度提升和环境风险下降“四升一降”,打了一场生态环境治理翻身仗。张兵希望省生态环境厅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南湖水环境治理、嘉善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方敏对去年嘉兴整治生态环境问题的坚定决心和超常规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对嘉兴生态环保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方敏表示,省生态环境厅将认真研究解决嘉兴提出的意见建议,全力支持嘉兴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支持帮助嘉兴在绿色发展上取得更大成效。

标签: 走访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