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2020-02-05 09:26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市民朋友们: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自指挥、亲自部署,连续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市委、市政府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紧紧依靠全市人民,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段时间,嘉禾大地上下同欲、共克时艰,奏响了红船旁党政军民齐心战“疫”的强音。全市广大共产党员“出列”冲锋,医务工作者不畏艰险、勇敢“逆行”,基层干部、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日夜奋战不下火线,广大市民主动配合、积极参与,共同织就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天罗地网、铜墙铁壁,确保了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有力有效、城市运行和市场供应平稳有序。在此,谨向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理解支持和参与配合疫情防控的广大市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患病者及其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守护好全市人民的安全与健康,是我们最大的责任、最深的牵挂。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返岗返工返学高峰即将到来,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任务更加艰巨,不容丝毫侥幸懈怠。全市各级将坚决扛起革命红船起航地的政治担当,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和“勤善和美、勇猛精进”的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切实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新时代“网格连心、组团服务”优势,下足非常之功夫,展现非常之担当,以最严厉最果断最精准的措施坚决打赢这场大仗、硬仗。希望广大市民切实增强“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每个人都是“健康嘉兴”主人翁意识,继续支持配合防控工作,保持健康生活和阳光心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出门、不集聚不信谣,主动配合信息登记和健康管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汇聚起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有全市医务工作者和各条战线同志们的并肩奋战、不懈努力,有广大市民的共同参与、全力支持,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嘉禾万事兴!

  中共嘉兴市委

  嘉兴市人民政府

  2020年2月4日

标签: 一封信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