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我市举行新春团拜会暨军政首长联谊会
2020-01-23 09:03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张芬娟

  昨天上午,我市举行新春团拜会暨军政首长联谊会。市委书记张兵在会上致辞,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创新业,用勤劳的双手创造一个更加精彩、更加难忘的2020年。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主持团拜会,市领导刘冬生、高玲慧、王涛等,嘉兴军分区领导于昕等与我市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叙军民情谊。

  张兵首先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离退休老同志,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向驻嘉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和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向关心支持嘉兴经济社会发展的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国际友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张兵指出,过去一年,我们争先创优,追梦奔跑,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全面提速,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生态建设打了翻身仗,中心城市品质提升捷报频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我们收获了好成绩,形成了好势头,提振了精气神,展现了好前景。事实证明,嘉兴的干部是能干事、能干成事、能干成大事的干部,嘉兴的老百姓是顾大局、识大体、勤善和美的老百姓,嘉兴的企业家是勇立潮头、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企业家,是稳经济稳发展的中流砥柱。

  张兵强调,新征程上,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担起稳增长、抓改革、惠民生“三大责任”,打好枢纽嘉兴、创新嘉兴、品质嘉兴、开放嘉兴建设“四大会战”,加快建设“三城一地”和实现“四个新突破”,努力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走在前列、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走在前列。

  市委常委、嘉兴军分区政委于昕代表军分区和驻嘉部队,对市四套班子、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厚爱和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于昕表示,过去一年,军分区和驻嘉部队广大官兵,共沐同享驻地改革发展丰硕成果,维护社会稳定、忠实履行使命的动力得到充分激发。过去一年,全体官兵始终把嘉兴视为第二故乡,以服务为宗旨,积极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各项急难险重的任务中当先锋、打头阵,充分展示出“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的良好形象。新的一年,嘉兴军分区和驻嘉部队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守护一方安宁、巩固强大国防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出席团拜会的各界代表人士还观看了文艺演出。


标签: 联谊会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