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省领导赴嘉兴走访慰问
2020-01-22 09:20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裘建锋

  1月20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赴嘉兴走访慰问,市领导张兵、祝亚伟陪同。

  朱国贤一行首先来到海盐县百步镇银康养护院,看望在养护院入住的老人,并送上慰问金。在院内的放映室,朱国贤看到老人们正在欣赏越剧,亲切地走到老人当中嘘寒问暖,“平时喜欢看什么电影?养护院能不能满足你们的需求?”“在养护院住得好不好?”老人们连连点赞。随后,朱国贤还走进养护院失智老人生活区,了解他们的衣食起居情况。据了解,银康养护院于2012年改造完成后重新投入使用,属于公建民营性质,目前入住了35位特困老人。

  离开银康养护院,朱国贤先后来到低保户潘福良、困难党员吴张荣、困难残疾人马永海家中走访慰问。在潘福良家中,朱国贤特意走上二楼,查看通过“暖巢行动”为其孙女装修一新的房间,并鼓励潘福良孙女好好学习。来到吴张荣家中,朱国贤与其促膝而谈,询问其病情、生活状况以及目前最急切的需求,鼓励其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在马永海家中,朱国贤从马永海母亲口中得知,马永海多年前因从高处摔落变成植物人,他嘱咐各有关部门要用足用好政策,并以一对一结对的形式进行帮扶。

  最后,朱国贤一行还来到武警海警总队嘉兴大队海盐工作站、武警嘉兴支队执勤一大队、海盐县消防救援大队,亲切慰问官兵和指战员,并送上慰问品。朱国贤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武警官兵和消防指战员一年来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福。他指出,武警官兵和消防指战员为保卫国家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目前,浙江正在争当省域治理现代化排头兵,成为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作为红船旁的武警官兵和消防指战员,也要争当排头兵,成为优秀的“红船卫士”,为迎接建党百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慰问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