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把初心使命扛在肩上 全方位全领域当标杆、做示范
2019-12-09 08:47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张芬娟

  张兵指导嘉善县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
把初心使命扛在肩上 全方位全领域当标杆、做示范


  12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兵参加指导嘉善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张兵指出,嘉善是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关心的地方,又是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嘉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勤善和美、勇猛精进”的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全方位全领域当标杆、做示范。市委常委、嘉善县委书记许晴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敖考权参加。

  会上,许晴代表嘉善县委常委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县委常委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间开展了批评。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对会议进行了点评。

  张兵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嘉善县委常委会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在发言中,大家标杆拉得高,体现了对标对表的高度自觉;问题找得准,表现出清醒清晰的自我认知;原因剖析深,展现出真刀真枪的自我革命精神;相互批评辣,呈现出交心交底的同志情谊;整改措施实,彰显出奋斗奋进的决心意志。这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收到了好效果。

  对嘉善县下一步的工作,张兵强调,要把绝对忠诚融入血液,以红船护旗手的自觉,争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示范者。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不懈改造主观世界。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要突出知行合一,不折不扣做到本质意义上的“两个维护”。

  张兵指出,要把初心使命扛在肩上,以勇猛精进的姿态,争当落实国家战略、嘉兴首位战略的示范者。要突出创新共建,激发强劲动能。要抢抓上海打造国际科创中心的外溢效应,发挥平台在创新中的基础作用、企业在创新中的主体作用、人才在创新中的支撑作用,聚力打造科创高地。要突出协调共进,加快融合发展。要扬优势、拉长板,坚持交通优先、改革破难,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协调发展上进一步擦亮品牌。要突出绿色共保,彰显生态底色。要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曝光、大整治”行动,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深化拓展联防联治,协同解决好生态文明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开放共赢,增创发展优势。要全力以赴“引进来”,突出招商引资这个“一号工程”和“一把手工程”,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高度重视“稳外贸”,做好企业服务的各项工作。要突出民生共享,认真抓好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精心办好民生实事,打造幸福家园。

  张兵要求,要把管党治党抓在手上,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争当密切联系群众的示范者。要建强基层堡垒,深化“网格连心、组团服务”,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持续正风反腐,严守纪律规矩。要巩固好主题教育的成果,抓好问题整改,抓好长效机制建设。要做好岁末年初的社会稳定工作。


标签: 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