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我市深化房屋交易 “最多跑一次”
2019-12-06 08:47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胡渺渺 通讯员 陆 芳

  逐步实现网签备案“掌上办理、不见面办理”


  为不断深化房屋交易纳税登记“最多跑一次”工作,进一步优化我市房地产市场营商环境,强化房屋交易网签功能,方便群众办事。近期,嘉兴市房地产与住房保障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嘉兴市二手房买卖合同网签操作培训,全市共110多家房地产经纪机构、120多名经纪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交易网签系统工程师向各经纪机构人员介绍了二手房网签系统操作的新步骤,并对嵌入的电子签名和人脸识别功能进行演示教学。该技术的成功运用将有效解决买卖双方身处异地无法同时到场签字确认合同、虚假签字等问题,有效规范合同签订。

  据悉,我市通过利用“互联网+”、人脸识别、电子签名等技术手段,升级改造具备网签资格的房地产经纪机构场所、银行网签点等房屋交易网签系统,逐步实现房屋交易网签备案“掌上办理、不见面办理”,为群众提供多渠道、多模式的房屋交易网签服务。同时,实现网签合同的无纸化流转,为相关部门的数据共享利用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最多跑一次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