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双拥主题观影活动 点燃爱国强军梦
2023-06-06 14:38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吴冰鑫 通讯员 王洪滨

  为弘扬双拥优良传统,进一步浓厚双拥氛围,秀洲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近日组织开展“闪闪耀红星 军娃心向党”主题观影活动,邀请驻区空军某部、武警嘉兴支队等驻嘉部队、驻秀演训部队官兵以及秀洲籍军属军娃近200人,前往影院观看电影《长空之王》。

  一个多小时的电影,官兵们和军属一起沉浸在温馨的观影氛围中,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呼。

  “影片《长空之王》讲述的是中国新一代试飞员不断挑战自我极限、拼搏奋斗的故事。作为一名空军现役军人,我特别有共鸣。”驻区空军某部现役军人杨彦飞动情地说,“氛围非常好,影片点燃了现场每个人的强军梦。”

  “作为一名军嫂,受邀带着孩子一起观看电影感到非常荣幸。这部影片很有教育意义,孩子看得很入迷,不仅激发了他的爱国主义情怀,也让他对军人这份神圣的职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在观影过后,一位军人家属表示。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推出更多拥军优属、军地共建联谊等主题活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区)增添力量。


标签: 爱国强军梦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