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与湖州开展系列教育合作
2023-06-06 14:35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 洁

  近日,2023年嘉湖一体化发展工作联席会议在桐乡乌镇举行,与会人员共同商讨和推进嘉湖一体化发展合作事项,确定了2023年嘉湖一体化合作先行区发展重点合作事项清单。

  会上,秀洲区教育体育局、上海外国语大学秀洲外国语学校和湖州师范学院签订了教师发展学校共建协议。新一轮校地合作将围绕组织与管理、课程与教学、队伍与保障、服务与成效等,协同推进省级教师发展学校建设,并在秀洲建立师范生实习基地,积极探索教师职前、职中“链式”培养模式,加快推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

  秀洲区教育研究和培训中心与德清县教育研训中心签订了教育研训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两地教研部门将建立教研工作交流合作机制,围绕学科教研、教师培训等,搭建研训员和骨干教师互动交流平台,让两地教师共享培训课程和优质培训师资,积极推进两地教育研究和教师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


标签: 教育合作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