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 持续稳定向好
2023-06-06 14:28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赵 晨 区传媒中心 史 意

  昨天下午,秀洲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进一步加强全区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德威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加大隐患排查,及时整改落实,切实筑牢辖区安全防线,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区领导王志军、邵伯飞、张镁利、张富强、姚林飞、陈征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安委办通报了全区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并对全区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攻坚行动进行部署;各镇、街道、国家高新区汇报了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各专委依次发言,联合执法组、宣传报道组部署相关工作。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刘德威表示,安全生产工作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系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大局,责任重于泰山。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形势,认真排查工作中的不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行动,进一步筑牢辖区安全防线;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基础工作,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刘德威强调,针对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排查,坚持问题导向,以风险防范和隐患治理为重点,全方位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治,做到“重点领域一个不落,关键环节一环不漏”;针对已经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要加大整改力度,强化责任落实,以最坚决的态度抓问题整改,采取超常措施,打破惯性思维,持续加压鼓劲,坚决打好打赢安全生产翻身仗,切实扭转被动局面;针对已经整改的安全生产隐患,要及时动态更新,每日发布工作进度情况,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让“奖惩分明”成为推动各级各部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的“加速器”;区安委办以及各镇、街道、国家高新区、各专委之间要加强协同配合,举一反三,着重关注事故易发多发领域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和痛点、难点问题,落实闭环整改措施。


标签: 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