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领导开展 “六一”儿童节慰问
2023-06-02 14:49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计益婷

  昨天上午,区政协主席马雪腾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志军参加。

  “今天是儿童节,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在秀洲区王店镇中心幼儿园,马雪腾一行给孩子们送上礼物和祝福,和他们一起参与欢快的“赶小猪”游戏,并详细了解该幼儿园的办学情况。据介绍,2022年8月,位于常乐路的新园区启用后,王店镇中心幼儿园现有5个园区,开设73个班级,共有2100多名幼儿和近300名教职工。

  走进梅里小学,马雪腾一行参观了校史陈列室、纸艺工作室、小足球运动展陈馆和清廉长廊,观看了舞台剧《梅里棹歌行》,详细了解了该校的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马雪腾对学校在特色教育方面进行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孩子们心怀梦想、好好学习、强健体魄,特别是要传承发扬好地方名人文化。

  最后,马雪腾一行来到王店镇建设中心小学。作为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实验学校,该校坚持五育并举,将劳动教育纳入日常教学活动,将“劳动最光荣”的理念传达给每个学生。马雪腾表示,学校开设的“小陶子乐园”和“小陶子银行”非常有特色,要积极为孩子们营造安全、快乐、健康的成长环境,让他们的童年在阳光下灿烂绽放。


标签: “六一”儿童节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