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高质量发展 秀洲企业信心满满
2023-03-22 14:27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朱 卉

高质量发展 秀洲企业信心满满



  

  

  在昨天上午举行的2023年秀洲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12家“秀水千亿 卓越之星”企业获得表彰,高规格的表彰和满满的仪式感揭开了政企同携手、一起向未来的新篇章。

  在企业家们的获奖感言里,我们也再次感受到了他们观大势、抓机遇、立潮头,聚焦主业、敢闯敢试、走向远方的魄力和决心,而这正是秀洲高质量发展、争做一流的底气。

  

  作为秀洲的本土企业,在党和政府营造的良好营商环境下,我们福莱特25年来平稳发展,成为全球光伏产业的头部企业。在光伏行业发展的大趋势下,福莱特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培育团队,全面推广智能制造,为秀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智能制造强国而努力奋斗。

  ——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成绩属于过去。隆基作为光伏行业的龙头,我们的使命就是快速增长,抢抓光伏行业革命性发展的机遇。今年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在行业的持续高增长下,引领秀洲光伏行业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为秀洲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嘉兴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非常感谢秀洲区政府给予嘉兴阿特斯的认可、信任、支持和帮助。这次捧回大奖,我们将继续秉承诚信、质量、创新、思变的理念,做好嘉兴二期项目的建设以及一期项目的技改,为美丽秀洲的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嘉兴阿特斯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逸鹏在过去一年里取得了比较可喜的成绩,这离不开政府的支持。逸鹏是一家化纤企业,也是迄今为止单个产品在全球品种最全、产能最大以及智能化程度最高的化纤企业。我们的产品是长丝,期待在秀洲能够与当地政府长相思、长相守。

  ——嘉兴逸鹏化纤有限公司

  

  台华深耕尼龙66,在秀洲福地,我们发展不停步,更加666!

  ——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秀洲在中央。嘉欣丝绸初创于1983年,今年虚岁40岁,入驻秀洲20年。嘉欣丝绸将在秀洲这块热土上接续奋斗,继续做中国丝绸行业的领跑者、嘉兴的企业常青树。

  ——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

  

  我们是专精特新“小巨人”,在电子价格标签这件小事上,我们已经做到了国内第一、全球前三,希望未来继续深耕秀洲、布局全球。

  ——汉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望未来,政府为我们创造了良好的创业环境和创业机遇,我们将更加坚定信心、坚守主业、固本强基、创新突破,以更美的产品不断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以更好的发展积极参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雅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麒盛科技从秀洲这片热土出发,全面开启了中国睡谷的领先旅程,我们会把冬奥会的网红床打造成长红床。

  ——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很荣幸,在秀洲,五芳斋成为一家百年企业。过去100年,五芳斋等于粽子,未来100年,在秀洲,五芳斋可以等于更多的中华传统食品。

  ——浙江五芳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嘉兴机场圆了一个嘉兴的蓝天梦想, 圆通也将深耕秀洲,助力嘉兴机场腾飞,圆自己的秀洲梦。

  ——嘉兴圆航运输有限公司

  

  作为一家经营钢铁、矿石等大宗商品的央企成员单位,一家在市场中充分参与竞争的新国企,我们落户秀洲之后,发现秀洲真的是一块宝藏之地。凭借我们的行业经验和直觉,我们相信一定能够继续为秀洲的发展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浙江航工能源有限公司


标签: 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