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四套班子领导等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2022-12-07 09:22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耿俪洳   区传媒中心 史 意

  沉痛悼念 深切缅怀

  区四套班子领导等集中收看 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本报讯 昨天上午,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根据区委安排,秀洲区四套班子领导、区级机关各部门、区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怀着极其沉痛的心情,在区会展中心集中收看在首都隆重举行的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电视实况直播。

  昨天上午,区会展中心一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内庄严肃穆。10时前,徐鸣阳、刘德威、王永法、马雪腾、郭真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参加集中收看的同志胸前佩戴白花,缓缓走进会场。10时整,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开始,全体默哀三分钟。默哀毕,全场高唱国歌。随后,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致的悼词。收看过程中,大家全程肃立。

  继承遗志、继往开来。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结束后,大家表示,江泽民同志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11月30日下午,敬爱的江泽民同志逝世的噩耗传来以后,红船旁的秀洲儿女沉浸在悲痛之中。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满怀敬意和深情,自发以各种方式寄托哀思。

  大家表示,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杰出理论贡献、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就是要认真学习他的革命精神和革命风范,学习他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科学态度和创造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要在缅怀中传承,于传承中前行。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追悼大会上所致的悼词、《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和《人民日报》《解放军报》的社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同一时间,在秀洲区各企事业单位、各镇(街道)、秀洲国家高新区、各村(社区)等,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也收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的电视实况直播。大家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各自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坚定信心、团结奋斗,把民族复兴的宏伟蓝图一步步变为美好现实。


标签: 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