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区再添慈善冠名基金项目
2022-09-30 09:40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陆晨昕

  昨天上午,秀洲区“温暖爱心”慈善冠名基金项目暨五芳斋“舌尖上的温暖”关爱困难老人专项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这个慈善冠名基金项目将为全区困难老人送去温暖和关怀。

  启动仪式现场,9位困难老人代表收到了爱心大礼包。来自王江泾镇的董金友表示,平时社区工作人员经常上门看望他,并帮忙跑腿、打电话嘘寒问暖等,生病时也不用担心,只要打个电话就有人带他去看病,让他感受到浓厚的敬老爱老氛围。

  据了解,秀洲区“温暖爱心”慈善冠名基金项目面向全区困难群众开展爱心礼包配送、走访慰问等送温暖专项行动。“舌尖上的温暖”项目由爱心企业浙江五芳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秀洲区慈善总会设立冠名基金,定向为全区1052户持“三证”的60周岁以上困难老人献爱心。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就要到了,我们准备了每份价值135元的爱心大礼包,为困难老人、计生特殊家庭老人、空巢独居老人等群体送去关怀与问候,也希望更多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专项行动。”浙江五芳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伟说。

  区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设立“温暖爱心”慈善冠名基金项目,是秀洲区打造更有温度的慈善之城的具体行动。截至目前,秀洲区共有16家爱心企业设立慈善冠名基金项目。接下来,这些慈善冠名基金项目还将通过开展健康关爱、温情帮扶等活动,让需要帮助的群体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关爱。


标签: 慈善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