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领导督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2022-07-15 09:19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陈 曦 区传媒中心 胡 佳

  昨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德威带队赴秀洲区新城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还需增设多少电动车停放车位?”在亚都社区秀洲花园小区,刘德威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公共秩序维护、空中缆线整治等情况。每到一处,他都认真细致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刘德威表示,要对照创建标准查找问题,因地制宜,统筹推进小区环境卫生、公共基础设施等工作,切实提高小区综合管理水平,持续提升人居环境;要广泛调动居民群众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积极性,营造全员发动、全体参与的浓厚创建氛围。

  实地走访后,刘德威一行在亚都社区召开了座谈会,现场听取了新城街道关于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刘德威强调,要规范提升,攻坚破难,干群共创文明典范。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及时梳理问题清单,以点带面,对标创建要求查漏补缺,聚焦重难点问题,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在物业费收取问题上,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动员各方力量,加强协同联动,以秀洲花园为试点,制定设计方案,确保工作责任全覆盖、无死角。在电动车管理上,要统一标准、拓宽思路,消除安全隐患,以精细化管理营造安全有序的停车氛围。要践行创建为民、创建利民的理念,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将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实行销号管理,切实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标签: 文明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