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智汇秀洲“人才专列”赴湖南招兵买马   
2022-06-28 09:07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沉缘 通讯员 胡 侠

  “满意满意,这次出来招聘效果比预期好,有不少专业对口的优秀学子想来我们公司,我已经在微信上把这个好消息告诉领导了。”6月24日上午,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人员朱经理结束了为期5天的湖南招聘行,踏上了回嘉的航班。他手里拿着厚厚的一袋材料,笑得十分开心,“这些都是应聘简历,宝贵着呢,必须随身带着。下一步我们会抓紧安排视频面试,争取尽快让他们来公司实习。”

  此次秀洲区湖南招聘行兵分两路,其中一组携秀洲区13家优质企业赴湖南工程学院、湖南工业大学等高等院校开展人才政策宣讲、校园招聘;另一组则前往当地职业技术院校“招兵买马”。

  为拓展劳务合作“朋友圈”,目前,秀洲区与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等5家职业院校签订了人力资源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宽了校政企合作范围,为后续湖南、秀洲两地人力资源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据介绍,参与此次湖南之行招聘活动的13家企业中,有德和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军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嘉兴云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361个招聘岗位涉及机械、电机、人事、销售、餐饮服务等多个门类。

  德和科技是秀洲区一家泡沫玻璃生产企业,力求研发高端新材打破国际垄断。“这次我们主要想储备技术人才,推出的招聘岗位有设备、测试、研发类工程师。”德和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沈豪杰介绍,为了表达引才诚意,岗位薪资待遇较以往有所提高。

  除了招聘企业卖力“吆喝”,秀洲区人力社保局也带去了干货满满的引才政策。“这次招聘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我们秀洲的人才政策很给力,好几个学生在跟我交流的时候都说秀洲区给予人才的补助和优惠力度比他们家乡的大,所以他们很愿意来秀洲实习、就业。”沈豪杰说。

  不错的薪资待遇和优厚的引才政策,让每场校园招聘会都人气爆棚。截至目前,湖南高校毕业生参与活动累计2600余人次,受到当地学生的好评。

  “此次跨省招聘,通过‘走出去’和‘留下来’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拓展不同层面的大学生招引渠道,积极构建校地、校企合作新机制,打造秀洲招才引智城市品牌。”秀洲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我们将做好相关的后续服务工作,努力使到秀洲工作的各类人才‘来得放心、干得安心、过得舒心’。”

  据悉,秀洲区还将出台《全力打造“秀水泱泱·智汇秀洲”青创之城的若干意见》等高校毕业生就业激励政策,让更多大学生在秀洲找到满意的工作,为秀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标签: 人才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