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2月10日召开
2022-01-19 09:04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张建太

  昨天上午,秀洲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董苗虎主持,副主任肖根华、王建良、陈云忠以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区领导王志军、张惠明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嘉兴市秀洲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草案)、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嘉兴市秀洲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了区人大法制(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本届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报告(书面)。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嘉兴市秀洲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嘉兴市秀洲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会议决定,嘉兴市秀洲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2月10日召开。


标签: 两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