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2-01-06 08:58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计益婷

  1月4日上午,秀洲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秀洲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区政协主席滕根林主持,区政协党组书记马雪腾,副主席张旦、金颖英、陆志芬、孙薇出席。

  会议认为,秀洲区第十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区委所做的主要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思路,具有很强的时代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指出,坚持党的领导是人民政协必须恪守的根本政治原则,要坚决做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区政协要结合自身工作,重点做到“三个结合”,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书香政协相结合,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1234551”总体发展思路;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政协实际工作相结合,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贯彻落实区委中心工作任务,进一步将社会各界力量凝聚起来;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谋划新一届政协工作相结合,围绕今后五年秀洲区的发展目标,认真做好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筹备和新一届政协委员培训等工作。


标签: 党代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