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2-01-06 08:58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张建太

  昨天上午,秀洲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认真学习贯彻秀洲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董苗虎、王永法、陈虎培、徐玉良、肖根华、王建良、陈云忠等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区第十次党代会是在秀洲区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谱新篇的大会。区委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思路清晰、目标具体,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归纳经验深刻精准、分析优势全面客观、未来展望方向开阔、谋篇布局站位高远、重点部署有力有效,是一个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会全面总结了区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果,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是秀洲区奋进共同富裕新征程的动员令。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把贯彻落实区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统一到区党代会精神上来,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人大机关干部和人大代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区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会议强调,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把区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要扎实做好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和区十届人大代表任前培训工作;要按照上级人大要求,结合党代会报告中未来工作重点,谋划好2022年监督计划;要紧紧围绕共同富裕这一主线,依法履行职责;要突出“产业升级转型,城乡融合发展”两大关键找准监督着力点;要围绕打造“五个秀洲”,着力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持续发力,擦亮民生事实项目票决制金名片;要在“四个机关”建设上下更大功夫,真正做到工作本领越来越强,自身建设越来越好,工作绩效越来越优。


标签: 党代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