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嘉兴市督查组督查考核秀洲安全生产
2021-12-16 09:46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陈 霞

  12月12日,由嘉兴市应急管理局、市总工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民政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督查考核组来到秀洲,对秀洲区开展安全生产“遏重大”攻坚常态联动综合督查暨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

  在当天的活动中,市督查考核组首先对秀洲区安委会、秀洲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秀洲区交通运输局年度工作台账开展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检查指导意见。随后,市督查考核组前往洪合镇和王江泾镇检查,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和台账检查。

  此外,市督查考核组还对秀洲区两家燃气使用单位开展了现场检查,对部分餐饮店燃气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进入后厨重点检查了是否正确使用燃气瓶、是否使用合格的燃气燃烧器具及连接管、是否设置合格的燃气泄漏报警装置、消防安全等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市督查考核组当场责令餐饮单位限期整改,确保隐患彻底消除。

  接下来,市督查考核组将继续在秀洲区开展全面的安全生产检查暗访工作,秀洲区也将以此次督查考核为契机,按照考核组提出的指导意见抓紧落实整改。


标签: 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