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赴约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1-11-08 09:07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 者 耿俪洳 通讯员 游雨君 邵琰芳

  11月5日至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给多重风险挑战下艰难复苏的世界经济带来暖意和期待。据了解,本届进博会吸引了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国别、企业数均超过上届。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展回头率超过八成。

  在进博会2.1H馆C6-003展位,有个秀洲人熟悉的“身影”:伟巴斯特。作为全球汽车制造商的创新系统合作伙伴,伟巴斯特是世界百强汽车零配件供应商之一,其核心业务包括研发生产适用于各种车型的汽车天窗、敞篷车顶系统、加热和制冷系统,适用于纯电动车及混合动力车的动力电池系统和充电解决方案。

  2001年起,伟巴斯特开始为中国汽车制造商提供原装配套服务,迅速成为中国汽车天窗市场的领导者,在中国拥有11个基地,并为中国几乎所有合资及自主品牌汽车制造商提供配套服务。2020年伟巴斯特在中国销售额超过100亿元人民币,拥有超过4000名员工。

  为更好地满足中国客户的本地化技术开发需求,2019年,伟巴斯特在秀洲建立了汽车天窗工厂和动力电池中心。嘉兴动力电池中心能够提供本地化的动力电池包开发和测试服务,也是伟巴斯特在中国的第一个电池包制造基地。

  在此次进博会上,伟巴斯特展出了车顶系统和新能源车电动化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包括应用于CUV敞篷车的模块化解决方案——软顶敞篷、融合太阳能光伏技术的全景天窗、能在低温时为电池提供加热的800V高压电加热器HVH。

  同时,伟巴斯特还展示了折叠车顶模块、为奥迪A6L配备的顶部安装外开式全景天窗,以及便携式充电解决方案、交流智能壁挂式充电解决方案、混合动力电池系统等新能源车解决方案。这些产品交互工作,生动勾勒出电动出行的画面,体现出该集团顶尖的系统集成能力,能为乘客提供“升级”的舒适体验。

  在企业参展的同时,11月5日上午在上海举行的第四届进博会浙江省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也凸显了“秀洲元素”:丹麦特雷通集团智能健康家居全球智造及研发总部项目。作为全球最大的家居集团之一、北欧第二大家具制造商,特雷通集团主要产品及研发方向包括高端品牌沙发及多功能电动沙发、健康监护老人椅、多功能按摩沙发、健康多功能家居床等。集团通过加强与国内线上线下家具行业龙头企业的合作,加强品牌影响力,扩大市场份额。

  据了解,丹麦特雷通集团智能健康家居全球智造及研发总部项目落户在秀洲国家高新区,总投资2亿美元,将打造成为集团全球智能制造基地、全球研发中心、全球销售中心、大中华采购中心、财务中心、中心实验室、中国展示中心。

  此次签约标志着特雷通集团和秀洲区在深化合作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秀洲区智能家居产业将再添新动能,加快产业聚集、推动产业升级,区域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也将进一步增强。


标签: 进博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