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水大讲堂·业务精进系列” 第二十一期讲座开讲
2021-10-27 09:25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陈 曦 区传媒中心 胡 佳

  10月25日,“秀水大讲堂·业务精进系列”第二十一期讲座开讲。本次讲座邀请组织与人才资源管理资深专家、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吴正授课。区领导刘德威、李刚聆听讲课。

  吴正多年来致力于领导力评估与发展工作,是中组部领导干部考试测评中心外聘专家。2005至2010年,他连续多次作为领导力评估专家和考官,参与中央企业高级经营管理者海内外公开选拔的考试测评工作,是FTDM模型(未来人才发展模型)创建者、PIMC评估与发展系统创建者、团队状态管理首倡者。当天,吴正结合自身多年来理论研究和工作实践,就如何透过现象看本质、理解隐含的假设进行了全面的阐述。此次讲座是“系统思维——基层干部现代思维与管理能力的养成”专题系列中的第三讲。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德威在阶段性小结中表示,通过三次系统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的思维能力,增强了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既要把事情做对,也要考虑如何做得更好,工作上要有系统化的考量,实现综合考虑、统筹推进、一体解决;要加强对工作过程与结果的复盘,要有深一步的思考和分析,努力掌握改革创新发展的各项本领,综合运用科学的思维方式解决各种复杂问题;通过复盘、交流汇报等方式,实现组织能力的提升,通过不断实践提升认知能力,避免风险、补齐短板;要通过系统学习,不断积累,提高驾驭复杂局面、处理复杂问题的本领。


标签: 秀水大讲堂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