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召开社科联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2021-09-24 10:06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陈 曦 通讯员 钱蓓莉

  昨天,秀洲区召开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区社科联第二届理事会主席,讨论并决定了1名理事的增补和7名理事的变更。

  近年来,区社科联提高站位,瞄准定位,强化担当,积极履职,切实发挥了社科联在课题研究、建言献策、社科普及等方面的作用。

  会上,新当选主席朱建明表示,今后将积极发挥好社科联主席的岗位职责,与理事会成员共同努力,积极建言献策、投身科普、开展联络,深入研究重大实践课题,努力提升公众人文社科素养,形成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强大合力,为推动秀洲哲学社会科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标签: 社科联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