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籍运动员王懿律获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021-09-08 09:04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 洁

  记者昨天从秀洲区教育体育局获悉,为表彰我国体育健儿在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中华全国总工会决定授予获得奥运金牌的45名运动员,以及取得历史性突破的国家田径队运动员苏炳添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秀洲籍运动员王懿律榜上有名,他和搭档一起获得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羽毛球混双冠军,这是嘉兴奥运首金。此前,他还获授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浙江青年五四奖章。

  1994年11月8日,王懿律出生在秀洲,2002年入读嘉兴市友谊小学,2003年由嘉兴市少体校训练点友谊小学输送至羽毛球省队,2013年入选羽毛球国家队。从此,他在国际国内羽毛球赛事上不断争金夺银,成为秀洲骄傲。在9月1日友谊小学开展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开学第一课上,他通过录制的视频向母校师生表达祝福。


标签: 王懿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