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领导带队开展“红马甲在行动”活动   
2021-06-29 08:20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耿俪洳 区传媒中心 胡 佳 史 意

  昨晚,区委书记吴燕带队赴秀洲国家高新区开展区级机关部门干部下沉网格暨“红马甲在行动”活动。区委常委、秀洲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陈源陪同。

  “工人工作时间是如何安排的?”“日常用餐是怎么解决的?”走进正在建设中的秀禾发展大厦工地现场,吴燕一行实地走访了工地各个区域。得知工地为让工人们更好地休息,已为每间宿舍安装了空调时,吴燕对这一贴心举措表示肯定,并叮嘱工地相关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施工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同时在饮食等日常生活方面也要加强管理。

  6月19日,嘉兴秀湖全民健身中心启用。该中心占地74亩,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与传统体育场馆不同,嘉兴秀湖全民健身中心是集场馆设施、运动健康、娱乐社交于一体的城市体育综合体。走进嘉兴秀湖全民健身中心,吴燕一行实地走访篮球场、游泳馆、健身房等场地,对各个场地设备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吴燕表示,作为嘉兴体育设施新地标,嘉兴秀湖全民健身中心将极大地满足群众对体育健身活动的需求,在启用后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完善服务,通过一系列全民健身活动,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就各场馆如何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吴燕从配备安全员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请记住我们的反诈电话。”“欢迎前来参加反诈有奖知识问答。”走进夜色中的秀湖畔,前来散步遛弯、跑步健身的市民随处可见。夜色中,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正通过资料发放、案例播报、当面讲解等多种形式开展反诈宣传。吴燕详细了解了这一反诈宣传点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对其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表示肯定和认可,并鼓励“红马甲”们持续开展好这项工作,通过“点对点、面对面”广覆盖宣传,为群众编织好“反诈防骗网”。

  连日来,秀洲区积极开展区级机关部门干部下沉网格暨“红马甲在行动”活动。区级机关部门干部深入村、社区、网格,开展“大宣传、大巡防、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全力配合村、社区、网格开展反诈宣传等平安建设相关工作,营造更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标签: 红马甲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