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灏库(启盈)华东跨境电商运营总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为秀洲跨境电商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1-06-24 09:0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陈 曦 区传媒中心 胡 佳

  昨天上午,灏库(启盈)华东跨境电商运营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在嘉兴现代物流园举行。区领导刘德威、曹江涛出席签约仪式。

  自去年8月秀洲区被授予中国(嘉兴)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秀洲园区以来,秀洲区“有规划、有想法、有决心、有投入”,全力推进综试区集聚区建设,涌现出了麒盛科技、洁阳家居(宝家洁)等一批跨境电商龙头企业,初步形成了具有秀洲特色的跨境电商发展模式和产业体系。此次灏库(启盈)华东跨境电商运营总部项目签约,为秀洲区跨境电商发展提供了“新引擎”,为更高水平开放新格局注入“强心剂”。

  据悉,灏库资本是由一支在产业基础设施领域深耕多年的专家团队共同组建的综合性产业基础设施投资开发、资产管理和招商运营平台。广东启盈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物流、港口、码头等项目的投资管理业务。依托灏库资本和启盈国际成熟且丰富的跨境电商运营服务能力和行业品牌,集聚亚马逊、eBay、阿里、网易等大型电商客户资源,秀洲区将努力打造灏库资本和启盈国际立足长三角地区的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带动地方跨境电商业态、业务的提升和发展。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美元,注册资本1亿美元,达产后预计进出口额达40亿元。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德威代表秀洲区委、区政府,向灏库资本和启盈国际选择秀洲表示衷心感谢,对项目落地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这是秀洲跨境电商业务发展史上又一里程碑式的节点。灏库资本和启盈国际的加入,将为秀洲注入新动能,形成产业发展集聚平台,两家企业携手落户秀洲,对跨境电商发展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不仅增强产业引领能力和整合能力,提升产业支撑能力,而且具备在长三角地区打造具有竞争力的跨境电商平台能力。

  刘德威指出,希望灏库资本推动启盈国际在长三角地区快速落地,加快扩产,走向海外。跨境电商发展不仅是单一项目的亩均产出,更具有强大的带动能力,让制造业企业通过渠道走出国门,进入海外市场,将外贸新业态转化为新常态。加强产品整合能力,让更多秀洲企业走出去,同时期待企业发挥行业专业优势,对接更多优质资源,引入更多合作伙伴,深耕长三角,坚定加快发展跨境电商的信心。

  刘德威强调,秀洲区将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开端,在企业落地、项目建设、服务保障等环节主动对接、深入沟通,体现营商环境优势,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在项目建设中,灏库资本和启盈国际要做到节能低碳、绿色生产,逐步成为低排放示范项目。


标签: 电商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