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三场文体活动同时开幕
2021-05-17 10:16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李 钢

  展青春活力 庆建党百年

  红旗招展,鲜花飘香,昨天上午,上外秀洲外国语学校北校区洋溢着浓郁的健身运动氛围。秀洲区第四届机关文化节、第六届机关运动会、第六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这里同时举行。本次活动由秀洲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秀洲区教育体育局共同主办,区领导王永法、谢春健、章芸、沈凤兴、张旦出席开幕式。

  暖场环节,区级机关部门代表、梅里小学、印通小学等中小学教师代表共同演绎了八段锦。区机关干部八段锦培训班自开办以来,吸引了200余名爱好者参与,营造了健康和谐、愉快积极的工作氛围,使“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深入人心。

  相比八段锦的行云流水,秀洲师生代表带来的曳步舞、羽毛球足球展示,区级机关代表队带来的广播操展演和环秀湖7.1公里健步走,充分显示了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据悉,秀洲区机关运动会共举办过5届,累计已有约2500名机关干部参加,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的同时,营造了拼搏进取、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自2004年举办第一届教职工运动会以来,迄今共有120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广播操、乒乓球、羽毛球等各类赛事。

  近年来,秀洲区依托“新型少体校”省级试点项目建设,成功创建全国、省级特色学校14所,省阳光体育后备人才基地3家,市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5家。秀洲籍运动员4人入选国家队,7人入选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从5月至11月,秀洲区第四届机关文化节、第六届机关运动会、第六届教职工运动会还将举行乒乓球、气排球、篮球、羽毛球等多项比赛,彰显“健康秀洲、活力体育”的无限魅力。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本次运动会旨在通过体育竞赛,进一步增强全区机关干部、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以“争先创优、追梦奔跑”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全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中的“秀美新区”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标签: 文体活动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