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面对面交流 帮企业打通“任督二脉”
2021-04-07 09:05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计益婷

  区领导坐班“企业之家”

  “买设备花了多少钱,投产了吗?”“企业现在面临的主要问题是什么?”“生产工艺准入涉及哪些部门?”……昨天上午,秀洲区政协主席滕根林坐班“企业之家”,接待了浙江福鹏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面对面听取企业存在的问题与需求,帮忙协调解决。

  据了解,浙江福鹏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智能家用厨电于一体的实体企业。今年初,企业与秀洲国家高新区签订协议,投入3000多万元用于购买设备和厂房改造。正当“万事俱备”打算投产时,企业遇到了“拦路虎”。

  认真听完企业负责人的诉说后,滕根林仔细询问了关于准入的细节问题,并与秀洲区经济信息商务局、秀洲国家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邀请他们到现场参与协调。

  “针对目前遇到的具体问题,相关部门还是要千方百计想办法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积极和上级部门对接,争取政策支持。”滕根林指出,秀洲区打造“企业之家”目的就是在政府与企业之间架起“连心桥”,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本周还将召集相关部门召开协调会,力推该项目尽早落地投产。

  在轮值坐班的同时,滕根林还为新注册的星盛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颁发了“秀洲创业包”,并与新办企业负责人一起“鸣响祥锣”,庆祝企业开张大吉。


标签: “企业之家”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