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精准引才筑牢高质量发展人才之基
2021-03-22 09:06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陈 曦 通讯员 孙 琪

  近日,“嘉兴有约—江城共兴”嘉兴春季人才大篷车(武汉)引才活动举行,在各高校开展专场招聘、城市推介、校地对接等。秀洲区组织了20余家区内人才紧缺企业参加,共提供各类岗位1000余个,帮助企业精准引才。

  近年来,秀洲区围绕“服务发展、保障民生”这一主线,大力开展“三服务”活动,通过人才活动、人才平台和项目建设,不断加大引才力度,逐渐形成行业中的先锋力量,有力推动了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正是春风好时节,为助力本地人才“家门口”就业,满足各企事业单位引才引智需求,秀洲区将通过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在3月中下旬,与嘉兴学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开展春季校园招聘会。

  拓展引才视野,为高质量发展广聚天下英才。3月26日,“秀水泱泱·智汇秀洲”高校招才引智专列即将前往安徽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借助赴外校招活动,吸引天下英才到秀洲这块充满活力的土地上创业创新,书写与秀洲经济社会共发展的‘美丽人生’。”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推介会当天,还将对秀洲区人才政策进行解读宣讲,让高校毕业生实习有补贴、应聘有补贴、就业有补贴、创业有补贴、租房有补贴、购房有补贴。

  “开展专题招聘会,通过‘走出去’和‘留下来’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拓展本科及以上大学生招引渠道,积极构建校地、校企合作新机制,精准打造秀洲区招才引智城市品牌。”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年初以来,秀洲区将继续打响“秀水泱泱·智汇秀洲”高校招才引智品牌,开展延G60科创走廊城市引才活动,全方位引进集聚硕博人才、高校毕业生等,为推动秀洲区蝶变跃升、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标签: 人才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